close

OO.JPG 

 夜涼如水,最近身邊許多朋友都感冒了,大家一定要多保重身體啊~

鹽化學名詞是NACL氯化鈉
並可分為海鹽(鈉鹽)及岩鹽(鎂鹽,愛普森鹽)
海鹽富含多種礦物元素,主要包含有鎂、鉀、鈣、鈉及溴等,
還有許多其它海洋含量能夠潔淨身心。
鎂鹽又稱愛普森鹽富含有機碘及活性矽,常用於身體各部位的美容品能滑順肌膚。

Yidier媽媽,即將為大家推出"山海戀沐浴鹽"
經多日精心計算測試,與多方面嚴選原料及追蹤成分是否含重金屬,
搭配通過澳洲TGA國家認證的精油,調配出碳酸氫鈉的"山海戀沐浴鹽"

成份: 澳洲海鹽,澳洲岩鹽,安地斯岩鹽,重碳酸鈉(蘇打),天然花草配方精油

使用方法:全身沾溼後,取適量按摩身體或以泡澡方式,將適量沐浴鹽放入溫熱水中泡澡。  

經常泡澡的益處如下~

1.人體的比重是1.036,浸入水中部分的比重為0.036,相對變得非常輕。因此在浴缸中,有腰疼及其他疼痛的人相對變得行動自如。由於溫熱作用,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而達到減緩疼痛和麻痺的效果。

2.下半身受到靜水壓(水的重量)的壓迫,由下半身向心臟回流的血液回流變得順利。其結果,心臟的血液搏出量增多,增加了向全身細胞輸送的氧和營養物質。同時腎血流量也增多,排尿量增多促進代謝。

3.可輕鬆去除皮脂的污物促進代謝物的排泄,香氛使全身心都得到新鮮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idier媽媽,時時關心您身體的健康與心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dier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