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快樂嗎 ? 我今天很快樂 !!

y51203 007.jpg

    

  快樂可以讓人的心情變成蝴蝶,隨著秋楓韻律擺動飛舞而神采飛揚

彷彿身體就能飄飄地,神遊於曠野穹蒼間~

  

   今天對我來說,是非常真實且美好的一天!

一向不施脂粉的我,竟收到了人間最真實,最棒的讚美!!

 姨姨~跟你的皂皂一樣漂亮,皂皂洗起來柔柔都不會癢癢的...

像姨姨抱抱一樣也都柔柔的,我要姨姨抱抱~姨姨抱抱~

 

我張開雙手,趕緊抱到懷裡好好擁抱著婷婷,孩子妳才是我的天使啊~

若真實是種力量,真實就不會只是一種心情,不參雜其他考量,

不會是一場奉承或僅僅是客觀的批判、比較或羨慕的過程

真實是轉化成動能,讓人受益的感動!!

感謝妳,婷婷寶貝~妳是人間最美的小天使~

 

           讓我們一起許給天下的孩子健康的未來,及一顆美麗的地球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dier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